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4號

電話:02-2321-892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鼎泰豐現在已經是小籠包的代名詞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它名氣大過於食物本身,或是對它過度期待,覺得它太貴。

我個人是挺喜歡鼎泰豐的,雖然開店的基本要素就是品質穩定,

但是在它客人爆炸多、分店一間一間開之下,每間分店保持一定的品質,不得不說它的組織與訓練很強。

台北幾乎每一家分店我都吃過,每一家品質都穩定,想看看多少店開了分店以後就爛掉,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就像星巴克,也沒有人會覺得星巴克的咖啡有多厲害吧?

但是它能在許多地方給你品質穩定的咖啡,就是厲害的地方。

 

接下來還是要介紹一下鼎泰豐的菜色,因為他們的菜色太多,我就只介紹我推薦的了。

 

不用說,來鼎泰豐就是想吃小籠包,就點吧

(蝦)紅油炒手 非常好吃

蝦仁炒飯或肉絲炒飯

麻醬麵

 

青菜的部份,這是效法我一個外國好友的愛,

炒菠菜 少油!

要記得在旁邊寫少油,真的會少油!我有一次忘了寫少油,真的比較油!!XDD

 

甜點的部份

可自行斟酌點紅豆小包或芋泥小包,怕一籠10個太多,也可點半籠,相當貼心。

 

人多的時候,點菜是很容易,反正想吃的都來一道,

是說人少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經常跟我好友兩個人吃鼎泰豐!

兩個女生的食量就是「蝦仁炒飯+小籠包」或是「肉絲炒飯+紅油抄手」就可以了。

 

紅油抄手的醬汁配飯超優秀!!不好吃來找我!!

 

我幫你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