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玩,在找旅館的時候我都會先有一個要達成的目標。

譬如說: 到這個地點的時候很晚了,那麼要找的旅館就要離車站近一點。 or 這次的旅遊很CASUAL,時間很充裕,那我想要有很漂亮的VIEW的旅館,或離景點近的。

如果是在大城市,不擔心交通的問題,那就可以再更遠一點。

 

 

這次去德國玩,去了Würzburg,就是屬於比較CASUAL的旅遊。

在旅遊書上看到符茲堡的城堡在山上,隔著河看超級美的,

在找旅館的時候,點出福茲堡的地圖,就想著,阿,要是有看的到河、又看的到城堡的旅館就完美了。

結果真的有!

二話不說就訂了房!!

在 Booking.com訂的 很簡單就訂好了。

到了旅館,光是建築物本身就令人驚艷了,

而且直接面對河,望過去就是城堡(晚上的城堡還有打燈,簡直是Cinderella!!)

 

飯店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房間很乾淨、很漂亮!

 

隔天早上吃早餐也是開心死了,東西好好吃~~

雖然大部分是德國很常見的餐點。

可是有超大盤草莓 

 

我在前一天晚上不小心踩壞了我的手機的傳輸線,導致我手機無法充電。

在歐洲還有一個多禮拜,我實在無法等到回台灣再用手機。

隔天早餐時,我向櫃檯詢問是否有iphone手機的線可以借,

櫃台原本以為我是要詢問上網的帳號,後來解釋清楚以後,他說他們沒有。

我本來也覺得那只是碰碰運氣而已,所以就想說沒辦法,回到慕尼黑再看看吧。

結果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櫃檯的人員跑來餐廳找我,然後跟我說等我吃完飯以後,去櫃檯找他,他再告訴我在哪裡可以買。

在餐廳裡有這麼多客人,他還跑過來跟我講~~

超級貼心的。

 

吃完早餐以後就CHECK OUT去逛了成是跟城堡,到了下午我們要搭車去別的地方了,才又回到旅館要拿行李。

我在網路上訂了DB車票,但是我是前一晚才訂的,沒有地方可以印出來~~

我又去問了櫃檯可否幫忙,櫃檯另一個小姐就借我一台電腦,讓我印車票出來!!

而且不收費!

 

這間旅館真的是大推

VIEW好、乾淨、地點好(離輕軌鐵路車站走路5分鐘)、早餐好吃、服務又超好!!!

價錢也還OK!! 兩人房(兩個單人床)一晚100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