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悲傷的夢吧 雖然不知道悲傷在哪裡 但是心裡就是很悲傷

應該是說我平時的生活就是這樣悲傷 在2006/8/21


故事一開始

我進去某間醫院實習,不過不是醫師、是化驗師之類的,像是要做研究。

我進入了一個部門,有很多其他的實習生,加一加大概有10個左右吧。
其中pt也在裡面,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跟他特別要好,就跟大家一樣普普通通。
實習的第一天我們就推著一車的錢去一個地下室,不是新台幣,也不是美金,
我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錢,顏色是橘紅色的錢。推車的大小大概像平常去超市的推車
那麼寬,長度大概是平常超市推車的4倍長,所以我們這組實習生幾乎通通都靠在推
車旁邊推,因為太難控制方向。
一邊推車也一邊聊天,說︰哇!不知道這麼多錢要幹麻~
類似這之類的話,也有人把錢拿起來看一下再放回去。

到了那個地下室,有很多人正穿著實驗衣在做事,燈光有點昏黃。
我們的主任長的有點胖胖的,副主任則是長的很像改造野豬妹裡面那個常抓褲子的老師。
在地下室的左邊是一個出口,有亮亮的光透進來,像是車庫出入口的斜坡。
而在我們的又前方有一個升降梯,大籠子的升降梯。

我們看到了裡面有一隻4公尺長的怪物,血紅色的身子,沒有毛、看起來更加噁心,
牠的皮看起來還會因光照而發亮。牠在籠子裡掙扎。
到此我已經想要退出了,看過電影的都知道此時不退出,除非我是主角不然就被吃掉了。
它是從冥界抓來的怪物,加以改造研究。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群實習生也跑到冥界去,大家就聽一個比較利害的人發號師令。
pt卻經常落單走。
我的外婆不知道怎樣竟然被抓去冥界,我為了救她,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沒和大家在一起。
救到了以後就回人間,然後姐姐好像也知道出事了,她在等我一起逃離這個地方。
我要逃走,其他人也要逃走,pt卻開始追我,要抓住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飛,是那種很蠢的飛,手要像自由式蛙式那樣動,而且也浮不太起來,
跑的話還比較快。
可是他騎著一台像是布馬在七龍珠一開始出現的時候騎的車,不過後面沒有包,
比我跑步快,不過那台車還是滿慢的…所以也是抓不太到我。
但是他一逼近我就害怕,而且我一直回頭看他就跑的更慢,所以就想飛起來,
我飛上去的樣子又更蠢,而且更慢,他就靠我靠的更近,而且後來手快抓住我的腳了。
我站在路燈上不敢往其他地方飛,因為怕飛的太低反而被抓到。

因為其他的實習生過來幫我,我後來甩開他了一陣子,跟姐姐會合,要趕快跑走。
旁邊都是樹,不過當然不是森林啦,只是那種社區旁邊重的一小片樹林,
姐姐突然停下指著那邊來說︰外公的鞦韆,快點去呀!
我雖然聽不太懂但是還是往那個林子裡的鞦韆跑過去,但是愣了一下。
姐姐又說︰你在等什麼快點拿呀!
我不知道要拿什麼,但是看了一下鞦韆好像下面有埋東西,所以就挖了一下,
馬上就出現一個塑膠袋包著一些東西,不過看不清楚是什麼。
姐姐看到我挖到以後也沒說什麼就又繼續往前跑,這時pt又已經快要追上來了。
我們跑到一個像是捷運站的地方,就一直從這裡跑下去另一邊跑上來。
然後又跟姐姐走丟了。

走到一個地方,地上竟然躺著都是豹,有一台卡車經過,有一隻豹從上面跳下來跑走,
就跑在我前面,我就趕緊追著他,也不知道是想要抓他呢還是怎樣,
牠就越過地上躺著的其他豹,我也就趕快跑,我心裡是很怕地上的豹突然爬起來,
後來就停下來看了一下,地上的豹通通都死了,難怪前面那隻也要趕快跑。
後來發現地上不只是有豹的屍體,還有很多其他動物的屍體,像是一整群的獨角獸。
我看到了一隻顏色變的很奇怪的獨角獸,
直覺的就覺得牠中毒了,很小隻的只有30公分左右,我想要抓住他可是他又跑走了。
我心念一想,我抓他幹麻,應該要趕快逃才對,所以又繼續跟著豹跑。
又跟那一群實習生遇上,只剩4個人了。
跑著跑著我竟然抓到那隻豹,而且竟然把那隻豹馴伏了,那隻豹好像也是生病了,
身體不舒服,我竟然有辦法抓著豹的嘴巴不讓他張開咬人…好像在對付我家的狗一樣。
但是我身上並沒有東西給牠吃,找一找只看到外公的鞦韆下面的那包塑膠袋,
打開來裡面像是葡萄乾的東西,我隨便餵牠吃一個,牠的病好像就好了。
後來就變的很乖,但是我要逃走並不能帶著牠逃走...

不知道怎麼跑開這裡的。
我跟姐姐到了一個像是家裡的地方,結果外公竟然來找我們,
他已經不太能走路了,但是在夢裡還是可以撐著柺杖走過來。
他說外婆不見了,但是我剛剛才把她救出來的,她在哪裡?
外公說桌上有飯熱好了,可是外婆卻不見了,我們心想一定是外婆弄得,
她把飯做好了以後才出門的吧,一邊安慰外公沒事,但是心裡又在著急她去了哪裡。

不知道要帶著外公逃走,還是再繼續去找外婆…
很悲傷的夢...後來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