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草莓日。
我穿著新買的草莓裝,要去大湖採草莓。

早上起來,我跟瓊姿果然還是很慢。
小阿彭非常可怕,六點半就起床了,我也有很早起來...上廁所。
我稍微比瓊姿早一點點起來,因為我還要化妝,
竟然忘了帶眼線...囧...那是我的生命呀。

打混打混之後,到樓下去,彭媽跟彭爸還有彭弟都已經在樓下,
當然還有小阿彭。
然後他們正在家庭革命著呢...
因為彭妹正考完學測。
我我...不敢多說話,只有看著電視吃著早餐,非常飽。
彭媽煎蘿蔔糕,很好吃,我竟然吃了四片...超撐。
人家又拿來我面前,不好意思不吃。

後來,彭媽跟彭爸不去了,因為彭爸不高興/_\
就變成瓊姿,我,彭家三姊弟妹,五人成行。
是由彭弟開車,彭妹副座,我們三個在後面耍廢。
這個路呢,真不是我要說....
開上快速道路的小路,有多小哩...一線道,
寬度不超過3公尺,這還OK,
重點是...他有多陡!!!有差不多45度吧!!!!超驚人!!
而且是那種水泥地,還不是柏油路...
我快被竹南的道路給嚇死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重車,好酷!!
他們也去採草莓吧,我猜。(果然猜中了?因為到了大湖也看見他們)
採了草莓,我覺得我們已經滿會殺價了!
因為姐姐同一天去採,一斤是200塊,
我們是152!!哈哈哈!!!(190打八折)

那個草莓園已經沒有什麼草莓了,更何況被我們這群蝗蟲經過,
好的當然都沒了。
有另一家人也要採草莓,我非常壞的跟他說...
『沒什麼草莓了,換一家吧!』
本來想說要吃一些草莓的,結果竟然還被店家抓包,
說不可以邊採邊吃!

我們照了很多機車的照片,哈哈,是開心的照片!

後來去吃那家好像很有名的鄉村客棧。
非常糟糕的服務......
我們之前打電話去要定位,
結果他跟我們說不用定位,直接來就可以了!
結果我們11點半左右就已經到那邊,竟然到了12:20才讓我們開始吃!!
等這麼久實在很火大。
我們還算幸運勒,因為晚我們三分鐘進來的那群客人,
到我們吃完走了都還沒有坐下!!!
不想要在我的日記裡面寫這些不開心的事情,總之,
這種店再也不會去了!!!!!

後來我們跑去南庄,桂花巷!!
一路上好多櫻花盛開,大概因為今年暖冬的關係,所以櫻花已經開了。
好美!我照了很棒的相片,現在是我的桌面:)
還有炸花枝+美乃滋很好吃XD

晚上瓊姿還來睡我家~
Ping來我家吃草莓,都被他吃光囉!
哈哈,台灣的草莓太好吃了!!
本來還說要出去吃,可是我不餓,而且我想要龜在家裡看花樣少年少女。
好久沒看了說,好幼稚,竟然喜歡看這種東西。

然後載Ping去坐捷運,我也就回家洗澡睡覺囉!!

發生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情:瓊姿竟然用手洗大毛巾= =|||
我整個就是無言以對,孩子,有種東西叫做洗衣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