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晚上本來還想出去玩的,可我實在是太想睡覺,
大腦一直說『GET UP!!!DRESS UP!!! MAKE UP!!!』
但是我的身體說
『It's too cold to go outside! Shelly will die cause of coldness!!』
然後身體大勝!
我在家裡睡大覺到10點多~

早上本來想說要去換電影票了,可是起床就看到芸霈寶貝寄傳的簡訊
「寶貝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可以改約過幾天下班後嗎?」
當然沒問題!!就傳了簡訊回去「當然沒問題,多休息喔!!」

打混收東西隨便弄一弄要出門去吃OREGANO,
我把東西都準備好了,吃完東西也不用回家就可以去新竹找小阿阿彭彭彭了。

到了OREGANO的時候,小強已經在那邊等了,在看一本小說叫做妖狐什麼的。
carenna還沒來~
我們就先走進店裡,老闆(們?)已經認識我了..哈哈
今天生意也相當不錯!
過了一會兒carenna也帶著男朋友現身!
我只記得她男朋友姓陳,就是陳先生與可小姐,哈

今天我點了辣味花枝麵,好好吃~~
他們三個分別點了肉醬千層麵,奶油飯,還有...忘了
還加點了一個瑪格麗特pizza! 好吃,可惜沒吃完。
今天我終於吃到提拉米蘇了!!真的是超級好吃Q_Q
感動~~~~~~而且超大塊的~~~
我是不愛吃提拉米蘇的人~竟然能有我愛吃的提拉米蘇,真的厲害!

然後下午就沒看幹麻,晃一晃在誠品看了半本書,等張瓊瓊來。
我帶著我的招搖紅色牛仔帽,
大家都知道,車站那邊有很多推銷,直銷,填問卷之類的。
平常就已經夠煩了,帶著紅色的帽子他們還會跟上來!!
滾!!!!!!!!氣死我了!!!
還問我是不是學設計的???不是不是!!!

好啦 程式設計也算的話,是設計!!哈
然有好想認識妳~~你說認就認?我說不許認!!
瓊姿大大到了,我們就坐上車前往我們愛的草莓之旅。
上車前買了sushi吃,結果我們兩個旁邊的那兩個女生超級會吃,
吃超多超香的,害的我更餓 = =
結果又買了鐵路便當吃。

到了竹南,小阿彭跟她弟弟來接我們,
去吃一家有可愛服務生的義大利麵,可是我們已經很飽了Q_Q
硬吃,哈哈,難怪我越來越胖。

去他們家看電視,花樣少年少女!!重播的
我真的是齁...年紀都不小了還愛看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已經差不多有一個多月沒看了呀!!很想看!
小阿彭家很大~~而且家人都很可愛,爹娘都很可愛!
不知道我裝氣質有沒有成功~~


好多字,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