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電話號碼

營業時間:11:30~22:00 

這間有名的拉麵店,多年來都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去年在旁邊又開了分店,現在比較不用等這麼久了!

 

愛吃拉麵的絕不能錯過,湯頭香濃道地。

我太常吃了,常吃到懶得照相...網路上很多其他的部落客都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XDD

 

介紹一下我最常點的幾道:

原味豚骨拉麵

最便宜的一道餐點,應該是190塊,每當想喝熱熱香濃的湯頭的時候,就會跑來樂麵屋解饞!

非常推。

 

明太子拌麵

有很多佐料可以選,可以自己搭配或是主廚配料,都很不錯。

每次點拌麵,我都會點量較多,最後把剩的外帶回家吃。

因為樂麵屋的麵是不能直接買了就外帶的,去了一次回家就想再吃,可是卻不能點一碗回家吃!

直接點大碗吃不完外帶XDD 太奸詐了是否!?

對了,靠近永康街的那間是沒有拌麵的,要靠近麗水街的才有喔

 

沾麵

沾麵是番茄豚骨湯,也是一開始就要選麵量,

因為之後可以加飯加湯,所以建議不要選太多,不然會吃不完...(如果你也打算外帶的話,那就...:D)

我個人喜歡番茄湯,所以也常點,

直接喝番茄湯,味道會太重,是要給你沾麵用的,但最後剩下的可以加清湯,超好喝!

也可以加飯!跟店員講就可以了!

 

叉燒飯

只有叉燒飯是可以外帶的!!!

所以我經常外帶叉燒飯!!!超好吃~~~但有點小貴

大碗有附湯、小碗的沒有...而且小的超小碗...可能適合給小鳥胃女生...或是吃一碗拉麵再加點???XDD

 

樂麵屋填單時一開始要選粗麵或細麵,我通常會選粗麵、煮較硬,因為湯一上來很燙,泡一下就會軟了,我喜歡較有嚼勁的麵。

加麵的麵是細麵,所以如果想兩種都吃的話,也可以先點粗麵再加麵,就可以兩種都吃到了!

 

一口餃...很普通,除非你很愛,否則可以不用點。

其他的沙拉或是香菇還不錯!可點!

 

焦蔥拉麵系列很多人也很推,但是不知為何我只要一看到一堆蔥頭在湯裡面,

就忍不這覺得這是「大阿瞇」(台語發音)嗎.....

 

The English title is really confused me. Ends up I decided to write it in Pin-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