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eally not my day.

早上一起來就跟人吵架,又是吵那些總是在吵的東西。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接受但是有些人不能接受呢?
我明明也是把自己打理的很好呀。

到了公車站牌看到公車從我眼前經過。
上台報告時,明明已經練習過還寫下的東西,卻沒講。
報告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短。被電,真悶。
大家問的問題和我講的題目幾乎沒一點相關。

下午不知道在餓什麼的一直吃。
回家一看肚子果然大了一圈呀。

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一直吃整個便當都快吃完了還覺得好餓好餓好餓,
我是被餓死鬼附身了還是怎樣。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外面下著斜雨。
走上公車颼颼的冷氣吹來差點沒冷死。
唱車沒多久開始超級想吐,心想可能是剛才吃太多;
後來發現,天呀是那個上次讓我落荒而逃的司機,難怪我要吐了。

走下公車,台北街頭的地上還是乾的;
走近機車,啪啪啪的開始下起大粒的雨。

好樣的,我本來想要去拿我的手機,現在這樣大雨也不能去了。
今天又笨穿的單薄。

回家之後看了黑色會,還有親愛的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
還有這是最近喜歡的Lizzie Mcguire,原來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洗澡睡覺早上還是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