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非常拼命的把程式給寫完了,接下來都是念DOCUMENT。
回家的之後先去拿了我那修了很久的鞋子,然後去誠品找了一下去歐洲的東西,
本來還想要去拿我的手機的,不過我在誠品待太久,紐約紐約已經關嚕。
回家以後,本來要看電影的,不過我看了一下電視之後玩電腦,
開始和我家的阿醬聊天,完全把他晾在旁邊。
他也算可憐啦,大老遠來找我,結果我顧著在網路上和我的朋友講話,
他帶來的片子我也沒看。

後來和阿醬講了一下,還是去陪他了。
他很悶真的很悶。
說一些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的話。

這陣子我也有些毛病,每天都想著好我要再對他好一點,結果到最後還是完全沒做到。
只會繼續跟他講話,用很酸的口氣,充滿了不耐。
為什麼我們的說話會變成這樣,我也不懂。
講話好像仇人一樣。

後來合好了。我們都不要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