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以後,和Christ約去吃海壽司。
在吃之前我上網查了很多有關海壽司的文章,評價幾乎是一面倒呀,雖然還是有些說他們的服務不好,財大氣粗之類的,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
沒想到在weekday的晚上八點,竟然還要排隊。
還好Christ有定位,不然我都快餓死了還要排隊。
(好像只有開到九點半吧,才一個半小時怎麼還有人要排隊呀?)

因為之前看到有人說服務不是很好,他們坐在不是轉盤的位子,結果服務生上菜很不積極。
所以服務生帶位的時候,我就說要坐在吧檯的位子。
結果我錯了。
在轉盤上的東西看起來都轉了滿久了,我們兩個人吃只有一盤是從上面拿的,其他都是用點的。
吧檯的位子很難坐,沒有地方放腳。我是女生還比較好,腳比較短可以縮在椅子裡面;Christ就比較慘,他的腳都沒地方放。
坐上去還沒開始點東西,我們就找了另一個服務生說希望可以換到下面的位子去。
她說因為現在客滿了,等到有位子以後一定會馬上換給我們,很抱歉,然後說會幫我們打九折。
其實一開始要求要坐吧檯的是我,所以我又說要換到下面的位子已經有點不好意思,沒想到態度竟然這麼好,而且還主動說會幫我們打折。我想我可能是遇到經理了吧,不然一般服務生是可以這樣隨便幫人打折的嗎?
(不過後來想想網路上都有八折券,打個九折也不算什麼)

我們兩個人吃了20盤XD
吃了好多東西所以很多也忘了。
印象很深的是烤大蝦,真的很大,相當鮮美,是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的。
還有一個是限量的烤仙貝,整個也是好吃到不行。

其他壽司的東西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特別的,做的東西是中規中矩。
跟其他的迴轉壽司比較起來,就是新鮮度差很多吧。我想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新不新鮮就差很多。
我不愛吃爭鮮之類的倒不是因為他怎樣不好,價錢只有那樣,做出那種東西,還能要求什麼呢?
這間店也不便宜,打了折以後還是兩人1600。

我們都是點菜,中間有3~4個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過菜,
每個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很勤,有不會讓人覺得怎麼沒人理我。

CP值不是很高,是因為價錢也高。
但是我想這樣的價錢吃到這樣新鮮的料理、服務,也算可以再來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