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版上f大的超級生火文,昨天我也跑去試了LM的聖誕彩妝。
好吧,我承認我才是小葵。
尤其是看到f大把裡面的亮粉形容成鑽石,天呀,我失心瘋了。

晚上七點20,櫃上有一個櫃哥和一個櫃姐,櫃哥正在幫一個客人畫妝。
其實以前服務我的是那個櫃哥,我覺得他的態度滿不錯的,但是我之後有事情,
不想等也不知道會等多久,所以我還是走過去了。
那個櫃姐叫Kitty,中文好像叫什麼佳玲之類的,有點忘了。
她一開始先幫我把各色擦在我的手上,整個就如同f版友的照片一樣光彩奪目,看著我的手都要瞎了。
共有六色,有兩個顏色是淺色的,我用的是Milkyway,另一個顏色忘記了,感覺差不多。
深色則是綠色紫色深藍色還有黑色,深藍色擦起來其實感覺像是黑色,
要跟黑色放在一起比較的才感覺的出來他有點藍。

這個櫃姐一開始只有試在我手上,然後告訴我現在沒的買,只能預購。
我當然覺得沒關係,我今天是要來試的本來就不會買XD
然後我還是要求他幫我上在眼睛上。
因為我已經有上眼妝了,但是跟他們的深色比起來實在是算是很淡的眼妝。

她稍微幫我把眼妝用海綿推淡,她說如果用卸妝的卸掉了話,眼皮會油油的,上上去會比較不顯。
我請她先幫我上深藍色在右眼。
在上眼妝之前她先幫我在臉頰的地方補了滿多蜜粉,她說這樣等一下粉掉下來比較不會沾黏在兩上。
她用濕擦,她說要上色的畫濕擦比較容易上色,要閃亮的話最後在上一層上去。
這麼做完之後,顏色重的要命,我想我大概很少場合能用到這麼重的眼妝,
於是我要求他幫我再弄淡一點,她用棉花棒幫我弄淡一些,結果0.0
亮粉也都掉的差不多了。
除了亮粉掉了之外,因為底色變淡了,殘存的亮粉也沒像之前那麼亮,
kirakira度整個往下掉了70%。
整個燃燒的火都被澆熄。

我想紫色比較亮,就詢問Kitty,
她也說,如果我比較不習慣用這麼重的眼妝,那麼紫色可能更適合。
於是我請她幫我把紫色上在左眼。
她已經知道我不要太重的眼妝了,所以這次她就上的比較淡,
眼妝是很漂亮,但是不夠重也是一樣沒辦法讓亮粉像鑽石一樣閃耀。
我嫌這個不夠閃亮,她又幫我上了一層MILKYWAY讓它更閃一些,不過效果還是沒有深底色來的閃耀。

後來我又請她幫我在右眼的深藍色卸掉,改成紫色。
果然如她所說的,用卸妝的東西用完以後再上,眼色就更不閃亮了。
所以我走出SOGO的時候,左右眼的閃亮度實在是有差。

在上妝的過程中,掉了很多眼影粉在我的臉上,
她在上妝的時候已經有保護措施還是掉了很多,
1.先上蜜粉 2.化的時候用面紙蓋著
她幫我用棉花擦掉,可能是因為怕我的妝掉,或是動作太輕柔,我覺得臉還是髒髒的。
還有在眼角也是積了滿多的,我還是自己想要擦掉,
就跟他要棉花棒,結果他還幫我擦掉。
中間他的動作都滿清柔的,眼妝技術很好,人很客氣。

就櫃員的部份,我還是不知道該不該推。
因為她話不多,如果不是像我這樣對自己要幹麻很敢講的客人,很有可能會覺得他冰。
因為連把所有顏色試在我手上這個動作都是我要求的。
一開始只有試黑色藍色紫色,我說我還想試試看綠色ㄟ,她才又把綠色試在我手上
後來我要求要試在眼睛上,可是手上的還在,我擔心會弄到衣服跟圍巾上,所以也
是我主動說,可以給我卸妝棉嗎?我想要把手上的卸掉。
我的每個要求她都很nice的完成。
但是我忍不住覺得,如果是版上有一些內向害羞的版友,這一定會是一次不太好的經驗。
甚至有可能最後的結果是把眼妝卸掉默默的走出SOGO。

那我把她推給對自己的妝很有主見的版友好了。
我覺得這點很好,她不會你明明喜歡紫色還上其他的顏色,會照著你要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可能比較不適合新手。

另一個櫃哥我就覺得他很適合新手,他做什麼都非常詳細的解釋,也會給很多建議。
非常熱心。

至於聖誕彩妝,我是有點滅火了。
因為要讓他如鑽石般耀眼,要上很重,真的很重才能顯的他亮。
我想可能真的只有在party才會上這樣重的妝吧,
用的場合太少,不夠實用,雖然真的可以很閃亮。

最後,在12/15,16,17有彩妝發表會,
要15號才開始賣聖誕彩妝,每個顏色限量30個,要的人快用定的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