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件無肩帶內衣。

 

每個女人都需要一件無肩帶的內衣!!

尤其是我這種無法穿NUBRA的人Q_Q

那件真的超棒的!!!是我有生以來穿過最棒的無肩帶內衣了

各位大大!如果想要幫女朋友買無肩帶內衣的話

狂推阿~~~~~而且才2500而已~

平常Chantelleˋ4000 5000的內衣是多麼正常的價位阿

這件這麼棒2500 會合喔!!

話說要比較其他品牌與Chantelle的無肩帶內衣,

我覺得差別在於

華歌爾或是黛安芬或是曼黛等品牌,他們平常都為了要要求效果及無副乳等

所以拼命的把兩旁的肉狂往中間擠,這樣是很有效果沒錯

但是用相同的方法,來做無肩帶內衣就沒辦法了

因為缺少了肩帶的支撐,那種把上面及旁邊的肉都往下擠的策略,

不就成了內衣往下掉,支撐不住胸部的罪魁禍首了嗎?

反觀Chantelle的內衣他並不是這樣的做法,

而一向都只是要支撐住原來的胸部

所以在缺少肩帶以後,他還是以支撐胸部為主!!

這樣才撐得住呀!!

我已經經歷無數次尷尬的內衣掉到肚子的窘境,

都已經對無肩帶內衣絕望之後,又燃起了熱血!!

另外,這件Chantelle有超強的防滑!!

就是平常在小baby的襪子下面不是都會很貼心的那種防滑,

在非罩杯的地方有一整條,所以怎麼樣都不滑動!!

我在試衣間不斷的扭動跳動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