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旅我還是來寫一下紀錄比較好喔...嘿嘿

我下班以後回家整理東西搞了一下才出門,到微風廣場跟EVA還有EVA妹碰面

狗狗很可愛很乖。

開車一路塞車直到快到了員林收費站的地方。

開車的EVA妹覺得車子有聲音 停下車察看,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有多危險多恐怖!!!

因為最外車道開的都是超級大的卡車大型車,速度又快

超恐怖的....

一開門就跟他們說...我們把車子停更旁邊一點好不好Q_Q
停下來看,輪胎沒爆胎壓,很有氣勒

其他的....我哪裡會看呀!!!

停車約莫30秒之後,一台拖吊車經過停在我們車子前面,下車幫我們看車子的狀況。

覺得可能是輪胎煞車皮脫落卡住的關係,一定要趕快修不能再上路了。

慢慢開前進沒有1公里,就到了員林收費站,詢問小姐何時有交流道下?

小姐說...前面就是交流道了Q_Q

下了交流道是埤頭...老天爺埤頭在哪丫 原來在我老家二林旁邊...

我以為二林已經很偏僻了,沒想到埤頭更是鄉下。

下了交流道先找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