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加油站的廁所,順便問附近有沒有保養廠。他們都說不知道。

我:前面有一家大腸麵線,我去問問看。

說完我就踏著6公分的高跟鞋在鄉下到不能在鄉下的大腸麵線的店問

:請問這附近有保養場嗎??

老闆回我: 你要什麼車的???汽車嗎??

我: 對,汽車的

老闆手指著那邊,說那邊就有一家啦

我沿著他手指的地方瞧去....黑媽媽的廉路登都沒有= =

我: 那邊???

就是那邊呀,有個紅燈在閃的。

我:那是不是已經關起來了???

他們是24小時的

看過去果然有一個小紅燈在閃呀閃的,挺近的勒。

我回去告訴EVA前面就有車廠我去看看,EVA有點擔心說在哪裡壓,你要走過去嗎?

我說,真的很近哩...

我們就一起帶著狗走過去,看著招牌的電話打。

接起來我跟他講了一陣,狀況都已經講完,他問我在哪...

我說我就在店門口呀...

然後EVA看不過去把手機拿去講,他又要問一遍....

EVA劈頭就問說:你現在是不方便嗎?我們就在店門口為什麼不出來處理就好

然後他才說...好啦那他出來。

過了20分鐘他出來,我們把車開過來檢查之後發現是軸承壞掉了

可是軸承他那邊沒有貨,要第二天才能修...

討論了很久以後最後決定叫我哥哥來載我們回台中,第二天再過來拿車。

期間EVA還一直爐老闆把它的車借給我們開去墾丁...超殺的。

走路去對面不遠處的7-11(那裡是整條路上唯一有燈亮的地方,連大腸麵線都關了才11點)

結果在7-11竟然有三台改裝車,旁邊免不了也有一堆飆仔。
(EVA叫他們企頭金納)

還跟我們搭訕說: 小姐~~這麼晚了拿著行李要去哪丫??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在這邊呀?

我們就回說車子壞了..

他們開始起鬨說: 他啦他會修車,他幫你修車,哪裡壞了~~~

然後我們就回他們: 軸承壞了 你們有軸承嗎?

結果他們的反應真是超好笑的,說...軸承唷...你有辦法嗎

軸承沒辦法ㄟ...那種東西怎麼會有啦....

後來我們就去7-11裡面...不理他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