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到底在過些甚摸,其實又沒那麼重要
只是想要找一些日子把朋友聚在一起表達對彼此的關心,
就算不聚在一起也捎張卡片祝福,給害羞的人們一個表達心意的理由。

其實我今天只是想要寫一些,重新當個全職有註冊的學生一學期後的感受,雖然我仍有三篇PAPER在等著我,還有明天有一個報告。
總之這些都絲毫不能動搖我現在想要寫下一些東西的決心。

我終於好好的去上了吉他課,雖然截至目前已經停了三週,我擔心我會因為太累昏倒而告假。
想好好體驗學生的生活去報名了學校的歌唱比賽,雖然結果差強人意但總是嘗試了第一次的比賽。
我竟然也去了社團,不好意思的說我只去上了社課4次。
和同學相處的很好,同一間lab的大家都很好相處,彼此互相幫助。
想想看別人經常討論著同一間lab的同學與到gy郎,我們卻彼此如此融洽,真的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

下學期已經想好一些要做的事情,告訴自己別再以為自己很厲害了,
要少修一點課,少打一點工,不要浪費時間。
下學期除了希望我不要翹太多吉他課,或是任何課,
還有要忙姊姊的婚禮的事情,我想我應該要常回高雄吧。
還有真的要開始學德文,如果不學交換學生的事情就完全沒希望。
想做的事情很多,時間卻很少。
規劃的事情很多,實踐的卻很少。

這些是目前暫定要做的事情囉!

前幾天的演講聽到了一件事情,
每天早上醒來都問自己我今天要做的事情是不是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如果好多天答案都是否定的,那就該換一件事情來做了。

雖然這樣的條件有點苛刻,所以我決定改了一下了。
如果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是否我非得去做這件事?
如果我不做會影響到我的之後的計畫嗎?
如果我不打工會餓死嗎?
如果我做了又得到什麼益處呢?

請不要在浪費生命了,及時行樂。
我終於瞭解及時行樂的意思,只要你在做你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就會樂在其中。
請每天都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