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想要認真上班卻進度很慢的一天 :(
早上很晚上班 :( 很糟
下午的trainning很有趣,是講一些照相鏡頭什麼的,
因為我們之後要驗證相機,講了一堆~
而且我們還會蓋暗房什麼的,還有攝影棚...XD

不過也因為在上課所以產出程式很少,我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還在拼命寫程式
因為明天下午要請假,這樣進度會太慢,所以要趕一點。

打電話去OREGANO說要外帶一個提拉米蘇,外帶的沒那麼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廚房冰箱味/__\
有時候總是會不能盡如人意。

看了在連城路的一間房子,老實說我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是要等到六月才要租房子,我想我應該會等到5月才開始找,
現在太早了,反正心裡決定一些事情以後就不會再這樣亂亂紛紛。
決定要住在新埔站附近,這樣到台北到公司都不會太遠。
我想如果我不要太計較住的品質的話應該也可以便宜一半,
便宜一半我就覺得比較值得。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尻,噢噢,真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