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壓力很大,打電話給我DADDY還有媽咪靠北了一番

先跟爸爸說我又沒錢了,最近真的常恍神做很多白爛的事

又沒研究津貼,快窮死

偏偏我今年的願望是絕不嚷嚷著沒錢,所以外表光鮮亮麗其實....敗絮其中

然後平常在用的家電也一個接一個的壞,雖!

 

 

跟媽咪說了我月經兩個多月沒來的事情

結果媽咪說兩個多月不就是只少了一次沒來嘛? 唉唷沒關係啦,正常

我說: 可是這樣我就一直處在經前症候群之下,心情很煩燥啊...

他就說: 那你去看醫生吧。

然後我又回他一句: 而且我七月底才口試,照這樣下去,月經還要再停兩個月耶

我媽又一副天下無大事的口吻說: 恩,應該吧。

害我突然都覺得安心了。

 

接著鉅細靡遺地跟我媽報告了燒廚房的事情,

我媽的結論只有: 哎呀,爛鍋子可以丟了,啊你最近都不要煮飯近廚房啦。

他覺得做研究念書到忘記爐子上有東西在燒,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畢竟飯可以不吃,書不能不讀。

讀書做研究會進入flow裡,煮飯可不會進入什麼鬼flow裡,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