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他一個理論架構,

找了他超多篇文章...

真的是一個研究寫作跟閱讀歷程的大咖中的大咖,

每一篇paper  cite的次數都好幾千!!

嗚嗚嗚,查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看了好多篇他的PAPER了,只是之前都沒注意作者,沒發現是大咖寫的或指導的。

才又把之前印的paper找出來,看一下之前寫的筆記。

發現我真的都瀏覽超迅速的,一點也不想把PAPER給看透徹,真是糟糕阿我...

 

而且在readibility跟寫作的評分標準領域都有他的蹤跡,嗚嗚,我會好好認真讀的。

雖然是早上四點,但是好像找到很多言之有物的文獻還是非常開心~~

 

現在有種若有所得便欣然忘食的愉悅,

但是說欣然忘食絕對是騙人的,因為我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