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認可你生活的權利...沒有也不需要,只要你自己認可就可以了。
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總是按著別人要的方式走,
過了18歲以後,那也是你自己決定放棄的。

『應該厚著臉皮活在他們期許,還是硬著頭皮做我自己,
   哪一種的結局是我一生回憶?』


自己做的決定,就算失敗了也是種榮譽。
誰沒有家庭社會親人愛人的包袱?

魁儡還是人偶師由自己決定。





我也常想,

如果我不要修教程,二三年級這兩年,
我也可以專心寫論文、我可以每天都有時間睡覺、我可以去我愛的瑜珈、我可以每天彈一點吉他,
我不會找不到工作、我也不會養不活自己、我不會找不到男朋友。

走在世界潮流裡面,那是一條比較容易的路。

可是,我仍有我想要走的路。

無論沒睡覺這件事把我活下去的意志搞得多薄弱,情緒變得多奇怪,身體也變得有多爛。 

與全世界為敵,用爬的我也要走下去。

就算走不到就死在半路,我也不是誰的玻璃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