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考試是考數位

我覺得考的還好ㄟ...

雖然我都沒念 但是考出來如果會寫的有40分

我就覺得考的不錯...XD

基本上

我覺得我們大一的資概考的還比較難...

不過,都沒念,所以結果還是一樣

雖然感覺比較簡單、不會寫的依舊不會。


pl··下午考的

有種在考高程的感覺。

linked list指來指去

增加node 刪除node

不過勒,以前用背的

考試雖然考的爛但是還過的去

現在連背都沒背、程式更是不會寫

第一大題就送他了 50分

第二大提是唯一會寫的shift reduse

希望不要給我不小心寫錯

不然25分又沒了

最後的25分又是pointer

應該會寫對吧

大概能拿個10分

不過要寫出完整程式碼....我死

什麼理論都會啦

我就是不會寫程式....


後 衝回宿舍放東西收東西拿東西衝去打工

還是遲到了﹗

不過看了看班表

考試週都沒有我的名字ㄟ

看樣子是忘了排了

那我可以不用去囉··

不過自己想想這樣錢會少賺

我應該又會乖乖去了吧

自己雖然該說打工很辛苦

其實很喜歡去賺錢...


而且這個星期天又休假

我的班剛好就放掉了

所以...•••

嗚嗚 少賺錢了

本想這個月朝10000邁進

看來是不可能低

5月也不可能

6月也不可能

7月更不可能...

8月吧 喔耶

因為我8月一定會要暑修

所以有時間來淡水打工

暑修又有藉口不回家ㄟ

這樣就可以整天都跟唷即在一起了∼

不肖女!

要當不孝女,也得要唷唧8月有來台灣才行呀。


剛剛去洗了衣服...

再不洗沒衣服穿

明天一定要回宿舍去洗衣服!!


今天又用小麥的web cam偷照相

還滿可愛的說...

越看越覺得這麼相機可愛呀

動態也比我的好

嗚嗚嗚

可惜我的電腦不能用...


對了

又開始玩無名相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