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唸書唷
開心

想要念系程,但是都沒有去上過課··
對不起阿發﹖對不起自已吧!
還有機率··
因為老媽跟小阿彭都睡了,我也找不到人問,我是絕對不可能自己看懂得。
所以要是考超出我下午看的範圍,那我也只好對自己說抱歉了。
瓊姿應該也不會太晚睡吧...
機率也沒有人教了··真的會掛··
有沒有自己想的這麼豁達呢﹖﹖唉

找老師面談,好緊張唷。
老師的立場也是一樣,配分已經下去囉,能不能過就看自己。
不過有30分已經沒有了,剩下的期中考有30分,期中考的我就都沒上課都不懂了,
要怎樣去拿分呢?
大概就像我自己說的,就算已經知道會被當,我也要努力不要是0分被當吧!
至少這樣,分數不會太難看囉,英聽也是一樣。

今天下午還去打工,回來,我現在真的累了。
不知道洗完澡後會不會有一點精神念點書﹖

今天雅惠說,我明天可以不用去囉,真棒。
但是重要的科目是明天,不是後天呀﹒﹒
這樣的休假,並沒有那樣的切合我的需要。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還是需要的吧?!
今天一直站的印呀印的,從到了店裡後,應該就沒有休息過了吧。
不舒服的感覺持續著,還好,還不算最遭的狀況,老天保佑。
提早了一兩天,大概是最近精神緊繃?僅有一兩天,應該還正常吧,只是痛、難過。

一堆零錢要找時間用呀,不然每次拿鈔票給人家找,堆積著的零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感覺不太好,雖然是洗衣服的時候很方便啦,哈哈。

另,最近迷上coco的柳橙鮮果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