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從NewJersey出發到NewYork的Lake George
開車開了好久好久唷
一路上有點小迷路
還了阿姆斯特丹城附近問路
定到了旅館

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一路上都一直擤鼻涕 咳嗽
連許久沒用的Ventolin都用上了...
我還想說我不用帶勒
還好帶了

第一天到那邊 就先去旅館的游泳池游泳
然後大家回來搶浴室
接著去吃飯...
ㄟ 我吃什麼呀..??
喔 對 我們吃達美樂披薩
然後去逛town
很熱鬧
我找到了mastui的衣服囉
但是沒買ㄟ
哈哈XD

去Haunted House.....被嚇死了
有個人一直從你後面跑出來嚇你
討厭死了
只有這個恐怖其他的一點都不恐怖
浪費錢~"~

第二天起床去吃branch
這裡的蛋包omelet
超好吃
被趕去睡覺了 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