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完後我們就去坐船,
那條船叫做Minni Ha Ha...
我還有keep那個票根唷
在船上其實也只是遊湖而已
看一下那些湖邊豪宅
然後最有趣的是...一直跟不認識的人揮手打招呼
我在幹麻呀~"~
不過 大家都這樣呀
好玩嘛
不然在船上只看風景沒有男朋友陪多可憐呀

下船之後
我們跑去水邊玩水
妮妮就掉下去了=.=
因為太滑她就跌倒了
然後妮妮就說....
我已經都弄濕了 為什麼不能下去玩水
結果...
就一群小鬼都下去玩水了
Kim跟妮妮真是濕的超徹底的
連到晚上看放煙火 坐在我旁邊屁股都還是濕的
把我的褲子都弄濕了
還一人坐一邊~"~
剛好左右大腿都濕了.....................................死小鬼

玩一玩水
我跟wil還有蘭蘭去玩para sail
飛上天ㄟ
好好玩*^^*
wil先飛上去
然後是蘭蘭
我最後
我飛上去的時候超興奮的
下來的時候也超興奮
真好玩

然後就逛逛街
幫小鬼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10塊的外套
紀念囉
料子還不錯的樣子

晚上好累好累囉
吃Lobstar....
我竟然吃到母的@@
三姨丈說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吃到的母的龍蝦XD
吃龍蝦好麻煩唷
要自己弄....
台灣的都會幫你弄好
這邊的都要自己弄
我再也不要在美國吃龍蝦了 ~"~

晚上去看煙火
因為是7.4才有煙火唷
三姨說美國只有在這天才可以放煙火
煙火很漂亮唷
雖然比較低的被樹檔到
但是在樹後面看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回去以後就睡死了~"~
一點也沒有姊姊的樣子
不過我有乖乖幫妮妮蓋被子啦
因為她睡我旁邊
又一直亂叫亂叫的...大概是因為去了鬼屋吧

早上我自己起來...
不知道為啥就睡不著了
然後去吃麥當勞
因為三姨說我們吃的東西太少了去餐廳吃太划不來
在麥當勞兩三塊就打發了

後來去HOWE 的洞
先在停車場野餐
五想要勢力書來跟我們家一起度假應該會受不了
因為我家都是吃冷的....
火腿也冰的 三明治也冷的
放在cooler裡面 跟一堆冰塊一起
拿起來就吃XD

裡面好冷好冷 是個大冷氣機
冷死囉
站上去那個愛心的人
一年之內會結婚唷
如果是已經結婚的人 在一年之內會二度蜜月
在冷死之前 我們回到了地面
跟我們一起走的是一個家庭
爸爸媽媽帶著6個小孩
五個哥哥跟一個妹妹
那個妹妹好小好可愛
中間有兩個應該是twins
還有一隻跑到我們家 快變我們家的小孩了XD
蘭寶給人家亂推
然後發現不是我們家的XD

後來又去麥當勞
今天根本就是麥當勞之旅~"~
在麥當勞 我們極度寶妹撞到或踢到一個外國小孩
因為那個小孩哭著下來的時候 寶妹在她旁邊
而且之後她玩的都很收斂XD
大概是因為心虛吧
well 她不承認就算囉

在路上去了印地安博物館
ㄟ都.....
不知道要玩啥 還滿無聊的
不過覺得印地安的傳說跟女媧傳說有點像
應該說 是女媧加上跨父
在車上就睡死囉

回到家裡也睡死 爬不起來
一直到姊姊來之前才醒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