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算萬算,就以為自己常用的信用卡很好

今天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提昇額度,順口問了一句「請問我的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是多少」

是1.5%

天啊,我已經刷了好幾萬了欸,如果七萬就是要多付出一千多的手續費

吐血!!

 

看了皮包裡少少的另外一張卡片,也是1.5%(玉山銀行)

無語問蒼天... 國外刷卡真坑!!

趕緊查了一下信用卡的回饋額度

這篇文章2014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搜尋完其他網路文章,又比較了各家銀行的網站,最後就如同上篇文章提到的,

出國刷卡最優惠的信用卡就是元大鑽金卡

由於國外刷卡(出發前買expedia機票也一樣算國外,是以刷卡幣別認定的)都要付出1.5%的手續費,

所以有現金回饋當然是最重要的,紅利點數到底能幹嘛>_<

馬上列印信用卡申請表格,

印了前三個月的薪資單(是email)

不知道現在無工作的我是否能夠成功核卡呢...??

等核卡過了再來告訴大家需要多久時間核卡...

 

題外話,

我有張中信卡,本來以為有1%的國外刷卡現金回饋,結果打電話去問以後才發現我的是紅利點數折抵的卡片,就沒有國外現金回饋了

反倒是本來只想申辦來回師大借書的師大認同卡,有國外消費1%現金回饋..唉,在元大鑽金卡還沒下來之前,就用這張吧..只能說不無小補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