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helly,現職是個流浪高中老師。
IMG_5220  
有感時光荏苒,大限將至XD
年輕的時候不走,老了以後不就走不動?既然到現在都沒有脫離流浪,那就乾脆去流浪吧。下定決心揪VEI一起走跳世界。

有了這個想法以後,復活節島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那是我多年來最想去的一個地方。南美之旅的規劃就從這一個小島開始了。dumdum  



我喜歡音樂、美食、海灘、運動、冒險,稍微看一下我的部落格,也可以發現之前也偶爾寫些食記、讀書心得等,
寫出來是因為希望在寫的這個歷程中,自己也可以回想、重新組織一遍。這些元素,在旅遊中每一個都達成!

座右銘是「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活」。以前看過賈柏斯的演講,希望年輕人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以一天當做一個期限也許是有些太短了,兩週如果都在做自己覺得毫無用處的事情,就該好好想一想是否應該做些改變了。
所以,可以開始來好好審視自己一番了

開這個粉絲專頁跟部落格,想跟大家分享從規劃、買機票、訂旅店以及旅程中碰到的各式各樣的人事物,不僅只是自己的紀錄,更是希望許多經驗可以給所有想出遊的人一個參考,不要走一些冤枉路,同時可以省錢省時間。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的旅程,或是有一天能開啟妳自己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