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忘了帶隱形眼鏡出門,想說快要遲到了,所以很趕,
結果哩,到了公車站牌竟然讓我等了他媽的半個小時才等到公車,
我還打電話去中興客運問...今天311是停駛嗎???
媽的半個小時你也太誇張了吧,我早上八點25分就在公車站牌等車,
一直等到了他媽的8點56分才上車,
害老娘今天又他媽的遲到!
虧我還想說今天運氣很好哩,都沒有遇到紅燈。

忘了帶隱形眼鏡真是大錯,才上班兩個小時我就已經頭痛。
然後洗杯子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怎樣,手殘障,
竟然把杯子打破!
真是太悲傷了,陪伴我8個月艱苦上班的的杯子就這樣跟我天人永隔,叫我如何能夠承受!!
不能承受不能承受!!

最近身體不知道是怎樣,狂長痘痘長個不停,
好像我高中那樣,額頭長了好幾顆痘痘!
有一些很小,但是摸起來就一例一粒的真可怕。
臉頰上也有一兩顆小痘痘。
奇怪這幾年來我一年長的痘痘手指頭都數的出來,這幾天就一直狂長,
我有沒有換什麼保養品呀!也沒有用新的化妝品,
皮膚是在鬧什麼彆扭呀!踏碼的。
真的是變成像高中那樣的皮膚,因為我連頭皮都長了痘痘!!
是怎樣,返老還童了是嗎??
那我眼睛下面的小細紋怎麼沒有一起消失????

媽的媽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