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486團夠在推,就忍不住買了

主要就是一個看價錢的我,

大家很推的LG 要價大約2萬多

最近很紅的小米石頭掃地機器人 大約是12000

這個現在只要7000左右

就買惹 腦波很弱

 

 今天在家裡看了一天他的跑程,卡在’沙發下面兩次,出現的ERROR是E04,輪子運轉不順.

本以為是沙發下面太矮才卡住,後來發現好像不是,就是輪子自己卡住....

因為其他時候它可以順利離開沙發.

 

為了避免再度卡住,我在沙發邊邊放了虛擬牆面,

但是完全沒有作用,到底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XDDD

 

然後桌腳椅子腳的走法滿爛的

基本上就是走不出來,無法延著椅子腳清潔

看著實在很生氣....

把椅子放在空曠處就好多了 

 

拖地功能覺得很不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不可以在水箱滴清潔劑,

但是可以直接撒在抹布上.

清掃完後回去充電,地板上其實有些小沙粒沒有清起來,是被抹佈拖著走的,

在充電家的下面還是要再拿抹布擦一下

 

 

 

左右兩側刷子卡頭髮滿嚴重的,整個纏住拿也拿不下來

我用剪刀把頭髮剪開,也無法全部清出來

因為有些已經卷進去裡面了

可能等到有一天完全被卡住的時候,整個刷子拆下來清吧...

 

抹布的清洗滿容易的,毛髮也沒有卡很多,

 

 

電小二的評測裏對他的評價並不高,

我知道小米要稱霸世界了,但我只要想到他不知道會不會偷偷傳輸一些什麼家庭資料到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就很恐慌.

任何智慧一點的小米設備,我現在都還沒有做好出賣隱私的心理建設,

所以看到有便宜又還行的掃地機器人我就買了

 

掃地跟拖地功能我是覺得還行,但是他的迷宮演算實在是夠爛的,

應該一個大三生就能寫的比他更好了吧。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