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hris做的好吃的義大利麵
今天我也想要自己來做東西吃

昨天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所以要放一下照片炫燿一下。



我今天也自己做了義大利麵。
我本來以為我會做馬鈴薯泥來吃,所以我跑去頂好超是買了馬鈴薯回來
(三顆39喔,不過都不是很好,算了,還勘用)
快餓死的人沒辦法等這麼久,於是還是煮起了義大利麵來。

義大利麵呢,是昨天煮太多的貝殼麵,可是我今天用蒜+洋蔥+鮪魚去弄他的醬
然後再把麵從冰箱裡拿出來,抓了兩把丟下去一起炒一下(炒太久麵會濫掉Q_Q)
然後就可以吃了。真方便。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可是已經吃光光了沒有圖。

我想我還是得把我的馬鈴薯銷耗掉,於是,又繼續來個馬鈴薯泥啦。
把馬鈴薯削皮切丁,加上一大陀奶油(好胖),放在格熱塑膠袋裡面,丟到微波爐。
叮~~5分鐘就好囉。
不過我兩顆就分了兩次,所以是10分鐘。
我怕洋蔥會辣,所以還是很俗辣的先炒一了下。
接下來把鮪魚跟洋蔥跟馬鈴薯泥攪在一起。完成。

好好吃>///<

該出門辦正經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