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去找房子,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是已經要進去住
然後在一個大門進去,大門都鏽了
往上爬是頂樓加蓋,而且還是六樓

房間非常噁心,又非常小
大小只有兩個單人床這麼大,一張床旁邊就擺了一個桌子,連衣櫃都沒有。
地滿是模石子地,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讓我感覺像監獄?
我又沒有去過監獄阿...
牆壁是很古老的那種牆壁,不是光滑的那種。
就像在巴塞隆納小旅館的那種牆壁。

隔壁住了一個媽媽,她也在搬家。
她的老公幫她搬家穿著吊嘎滿身臭汗。
我稍微看了一下她的房間,是雙人床,但是也是一樣噁心。
小孩子在哭鬧叫媽媽。

我看到包租婆兇巴巴的跟我說,這是你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