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魔王講了辭職。
我心中忐忑不安懷著緊張的心情過去,經過了Terry的加持以及其他人的鼓勵,
終於走過去,話才剛說”Rick..”,他就說,我知道了,然後我們走去休息室談。
我想這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的好處,他也早就已經知道了,所以我也不必多說什麼。
問我是什麼事情Trigger我要辭職,我說是因為唸書來不及。
真的是很快就談好了,畢竟我現在的工作也不怎麼吃重,
對他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Rick說 妳這樣才剛換過來這組,就要走了
我說 對呀 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覺著這樣真的很不好
Rick: 對呀 這樣是很不好
可是我回說: 現在我的Task還不是很重,這組的事情也沒有這麼忙,
離開對他們來說還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如果等到之後這組開始很忙了再走,對他們來說反而會更困擾。
他也說 是沒錯…
問我之後要去哪裡工作,我說沒有,我沒有要工作了。我要去念書。
還問我說那加薪,薪水要加多少?
不過我還是要走了。
也是叫我要再好好考慮一下,但是我說我已經決定了。
真的也沒有講很久,我想這樣也很好我不會那麼緊張。
不論他未來是跟誰說什麼,說因為覺得我沒差所以拿來就簽了這樣,我也沒差。
反正我走了,大家關係還是不錯,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