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煮義大利麵,那種義大利麵是寬寬的那種,
買來的時候是一整球的,相當可愛>//<

沙拉是蘿蔓生菜+紅酒醋+橄欖油+糖+檸檬+麵包+起司(是羊的),
超香超好吃的,而且不知是酒醋還是檸檬酸酸的味道,超喜歡!

他不知道我家有oregano(重音在第二音節,我被矯正了),
所以他買了一罐...我也不知道我家有呀,哈哈
才發現我家...有兩罐!!現在有三罐了!!
昨天吃的是魚的口味,我不知道義大利麵跟魚會配ㄟ,
我還以為只有肉醬。
超好吃的,有一點點像鮪魚的味道。

我家的大蒜不能用了,放太久~
為什麼我家有那種吊起來一整顆的大蒜勒....Q_Q
大概是我這邊有Vampire之類的!!!所以需要掛大蒜:p
而且我家也沒有洋蔥。
Ping說這樣會比較不好吃,其實我根本也分不太出來!
我都覺得很好吃>///<

原來煮義大利麵的時候要加油(?)還有鹽(?),為什麼勒?
總之煮起來很漂亮(?)

chris說要和Ping比賽cooking,我可以當裁判!!!
hahaha,吃吃吃吃個不停。
arrow
arrow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