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一早就出門的我,還是東摸西摸,洗澡之類的。還好最後我還挺準時的沒有讓人家等。

在去Winbledon的地鐵上,有無數的人潮。在VICTORIA LINE時還不覺得,到了DISTRIC LINE簡直人都要滿出來了,等一班還不夠,要等兩班車才上的了車。
(提外話,在地鐵上看到很帥的日本人)
到了southfield station大家都下車了,那邊才是看溫布頓網球的地方。地鐵站的旁邊是整片整片得大型看板廣告,全都是球星打球帥氣的身影。經過一片草地,上面滿滿的都是人,車上到是只剩下零星幾個人而已。
出了Winbledon station,廣場有發球測速的場地&儀器,好像這裡人人都會打網球一樣,每個人經過都來試一下。

DSC_2776.JPG DSC_2781.JPG

延著Broad Rd(?)一直往東走,走到一間大的blockbuster(中文是什麼呀??突然忘記),就在那邊等他們囉。
沒一會兒就見到一家幸福的身影囉!!
Tai推著BABY推車,前面旁邊走了一個辣妹!!辣妹!!走過來跟我說hello,原來是...Betty媽媽!!!
怎麼生了北鼻還是又瘦又正!!!(後來我猜應該是因為帶Tio太操勞:p)

DSC_2813.JPG DSC_2809.JPG DSC_2818.JPG

Tai家請客喔,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我吃了甚麼salman的白醬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這次來英國白醬跟紅醬都吃到哩!(每次都吃超多,難怪胖了我)

看Betty餵Tio吃飯,我看得都累了Q_Q
我的天!真的太偉大了。
超級需要技巧,首先,要找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然後趁空檔,從後面旁邊塞一口進他嘴裡。Betty說:Tio沒看到就比較不會鬧。
我第一次看過餵飯從後面餵,太驚人了。Betty說:帶Tio比較有挑戰性。
豈止是比較???如果是我的話,我已經挑戰失敗了。我只能說,希望Eva的沒那麼難帶XDD
吃一次飯,Tai就帶他去走一走好多次...

不過可愛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可愛,長得比較像Betty~
可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超級撒嬌~

終於吃完飯後我們去那邊的一個大公園散步(叫甚麼??)
入口有一間HOTEL,我們就在HOTEL外面的庭院餐廳喝下午茶(一直吃吃喝喝難怪胖)
沒有陽傘,好曬~~天氣超好。

這邊的馬路有給騎在馬上的人按的紅綠燈,超酷的!!
還有專門給騎馬的人走的路,路上也都是馬大便,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馬路"耶!!

給騎馬的人用的紅綠燈 超酷的!! 真的有人騎馬Q_Q

本來想說就要回去了,但是想說沒甚麼事情,所以就又跑去他們家坐坐。
BETTY說很亂的房子,除了Tio的玩具以外根本就不亂 = =|||
Tio的玩具也不會很亂,我想一想表妹以前得凌亂程度.........真的是汗顏。
又吃了點心(胖死死死) 和Tio玩一玩就走囉。

DSC_2875.JPG 在玩泡泡

回家的路上跟康小云約了吃印度菜,來英國沒英國菜可以吃,印度菜是依定要試一試的!!
是一家在她的旅遊書上推薦的,還不錯。
不過我們分明就已經點了最少的套餐了,還是多的不得了。
而且小辣辣得要命!!
唉,我看旅遊回來變瘦已經變成絕響囉!!

康小云吃印度菜 我的印度菜

回去以後跟緯騰約了要拿相機給他,又在Highbury & Islinton車站聊了很久才回家(我真搞威)
回去以後累死整個大睡!!都沒整理東西~~分明就是個隔天要回台灣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