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中午的時候跑去逛了逛,後來又去Leicester Square看有沒有半價票,買到了18塊的票,算是挺便宜的了,但是位置真爛,詳細內容後談。

今天去了Dr.Martens朝聖,是誰騙我說這邊買很便宜??哪裡有???隨便最基本的短靴也都要70 80塊!!!是哪裡有便宜到哪裡去!!??給我Jimmg Choo的高跟鞋!!(哪裡天外飛來一筆這個??XD)
不過逛到了MANGO就覺得好便宜喔,看到了好多很便宜的衣服包包,但是家起來也要60塊!!我怎麼花的下手,就在我想說:好,讓我在試穿一次這件風衣看看。的時候,電原來把我其他的衣服跟包包都收走了,以為是人家亂放的吧,等我照完鏡子一回神,只剩下一件7塊的上衣跟我身上的風衣。這莫非是購物的天意??所就只買了這件風衣跟上衣囉~~

晚餐去吃麥當勞這個禮拜的ARIZONA堡,跟上個禮拜的CHICAGO有甚麼不一樣???(翻桌) 退錢退錢!!

時間差不多就往戲院移動了,好多人喔~~
在開場前拍了幾張相,一個人去看戲連想在戲院門口照張相都有困難,不是因為自拍不佳,而是人潮太洶湧...
坐的位置有夠爛,但是18塊也不能強求甚麼。他們真得很愛在左邊舞台前面表演,偏偏左坐在左邊上面,所以好多都看不到。
我後面還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請我不要把身體往前傾,不然他們看不到,
我超想回他們"You know if you want a clear view, you should pay more." 但是不想要打擾看戲的興致,所以也沒怎麼理他們。
他們該不會以為我是因為好玩才往前傾的吧?當然是因為我也看不到呀!
總不能為了讓你看得到,讓我自己看不到,對吧!! 我可是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看戲最誇張的不是大家都在哭,而是我旁邊坐了一對英國胖胖中年夫婦,我旁邊坐的丈夫真是個性情中人,我完全可以忍受人家啜泣的聲音。
但是!!!那位太太!!!你一邊哭一邊跟著唱也太誇張了吧!!!我知道妳很感動,很愛這部戲,
如果你是在大合唱聲音很大聲的時候我也就沒那麼計較了,
但是!!!!但是!!!!這位太太,人家賈維警長正在內心的獨白,你唱個屁~~~~~
人家柯賽特這麼可愛的聲音,你唱個屁~~~~~~~~~~
人家三角戀情暗戀的獨白,你唱個屁~~~~~~~~~~~~~~~~

我不斷的用眼神青過去,但是沒多大用處,她自以為輕輕的亨,但是還是聽得到阿!!!你以為是演唱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