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RTIN家離開 真的是一大早就出門,
大約六點就起床
七點半就出門了,因為要做八點半的火車。

早上還跟PING聊了一下天,因為不知道接下來幾天去湖區有沒有網路可以用
(事實證明是沒有)
但是趕著出門也沒能怎麼聊。

幸運的是,從MARTIN家到paddington station出乎意料的近,
所以我很早就到了火車站,
還去買了在車上吃的東西,還有泡疹很嚴重的藥
(Jason推薦,事實證明超好用,想買10罐8罐回台灣)


大約中午到了Windermere,坐599號到Grasmere跟禹仁碰面,
結果他還沒完成他早上的行程,我就一個人在那邊到處亂晃。
他們下了公車以後我就看到他,是我認人功力進步了嘛?我竟然馬上認出他。
還有另外一個台灣南生緯騰也跟他一起去hiking,
他們應該走的非常累吧,
因為他們說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可是其實我才剛坐完好幾個小時的車...
不過坐下來喝喝茶聊聊天也是挺好的,陽光超美的

DSC_2066.JPG DSC_2136.JPG

後來去了鴿屋,找了好久問了兩個人呢,
進去要付門票,我問了一下是一個有名的詩人的家
好吧 我沒什麼藝術氣息對於詩人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就沒進去,最後只有緯騰進去,我跟禹仁就在外面閒逛,逛到沒地方逛...
等到緯騰出來的時候,我跟禹仁都不想呆在那邊了,可是他卻都還沒逛到這附近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Windermere會合。
在那之前我們先去了YHA CHECKIN。

我到了YHA已經沒有下舖了,只好睡上舖。
在上舖鋪床單這類的還真辛苦!!
安頓好型哩,我們兩個出發去wINDERNERE


DSC_2191.JPG DSC_2208.JPG DSC_2210.JPG

 
那裡艇小的,而且我們到那邊匙已經四五點,店都關了。
後來就只有跑去超市買東西。
禹仁超酷的竟然說要煮晚餐給大家吃,
他本來說已經買好這兩天的食材了,但是決定要把東西都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跟緯騰約在超市碰面以後,我們決定買豬排回去烤
在yha的廚房,每個人經過看到我們做的東西,
都問我們是從哪裡來,好會主,看起來很好吃
看樣子我們是沒有辜負中華民族滿漢全席的威名 :P

IMG_8039.JPG IMG_8042.JPG IMG_8053.JPG IMG_8055.JPG IMG_8057.JPG

吃完晚餐以後,坐在湖邊喝酒聊天。
之後就回房睡覺。

我的室友是三個加拿大女生,雖然我沒問他們從哪裡來,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分的出加拿大跟美國口音的不同了(哼哼 得意)
回房以後我趴在床上寫明信片回家,
因為媽媽寄了一封EMAIL給我,
我想也許我該寄封明信片回家吧~

後來就睡覺了。
最蠢的事情就是發現忘了帶化妝品,忘了帶睡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