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是一早就要離開,結果也沒有多早。還寫了張明信片,在離開前通通寄出去。差不多該寄得都寄完囉。
下了公車以後,禹仁看到兩個東方女生,就決定要把他的車票送給她們。
因為他的車票是四天票,那天剛好是最後一天,而我們早上就離開了,所以還有一整天可以用。
就這樣不用很浪費,所以就送給他們囉。這樣他們買票就只要買一人份就好。
後來發現他們是台灣人耶~
她們還以為我們是要賣給她們,一開始還有點防範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禹仁的奸商氣息太濃烈的關係...哈哈


我們先去超市晃晃,買等一下的中餐什麼的,晃完以後到了車站,還有一個小時....所以又去逛Windermere了。
但是之前就已經把Windermere逛遍了,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又回到車站等。

在火車上遇到一家人也來自助旅行,稍微聊了天。
全家一起自助旅行,我想這種事情在我家應該不可能發生吧!!!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雖然跟團方便又便宜(以住同等級的飯店來說)
但是自助旅行的樂趣跟跟團比起來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我在想我應該是喜歡流浪吧...XDD
雖然到處去玩還是都有人陪,但是比較喜歡那樣變化的行程呀。
跟家人一起出去玩想必一定也是很好玩的,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Will小泰蘭寶易軒一起出去自助旅行。

我們在Manchester轉車,緯騰也在Manchester轉Couch,
他說他的車票從倫敦Victoria到曼徹斯特才5塊錢!!!!超便宜的~~~

在YORK,我什麼都沒查。
我當初就只是想說跟著禹仁一起走就好,
結果他也沒有查好...|||||
連地址都沒抄,真的是太超過~~
而且方向感好像不太好...XDDD(嘲笑他)
真擔心呀,如果我沒有跟他一起走的話,他揪竟會幾點才找到那家B&B呢???

找到了Foss Bank B&B以後,稍微安頓了行李,有下午茶可以吃耶~~
我們兩個就很開心得喝了下午茶(是咖啡啦)
然後才出門,結果真的已經有點晚了(3點多)
吃下午茶 我們等一下還會在去吃一次大攤的

在路上找了一個很帥的亞洲男生問路,真的好帥喔~~
他講的路也超級清楚的,只是我後來忘記他講什麼了
所以又問了另一個人,總之後來順利找到了York Minister
還以為太晚到已經關了,結果雖然地窖跟上面都不能去,但是還是有進去照個像買個紀念品。
我現在對於教堂的紙袋覺得很不錯,所以到每個教堂去都買個明信片什麼的,
就會有一個紙袋裝,那個紙袋上面就會寫印著York Minister,
在West Minister跟Bath跟St, Pauls都有~~
我在那邊看到很可愛的鑰匙圈,雖然我覺得一定不只有這邊可以買,
但是我看到蘭寶跟寶妹的名字,就決定買了!!!
本來也想要買給易軒,可是沒有她的名字。
(有Wendy但是我想她應該不想要XDD)

逛完了York Minister,,我們兩個人跑去吃Betty's的下午茶,
這真的是非常奢侈的事情阿!!!
不過總算我來英國是有喝過下午茶,見識過他們的三層塔了。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人都在吃Fish and Chips????

Betty's 看得我都肚子餓 要價18塊 DSC_2737.JPG 照起來真得漂亮耶 DSC_2739.JPG DSC_2744.JPG可怕的三層塔 天呀我都餓了 DSC_2748.JPG 超級貴 超級做作的階梯照 好可愛的茶壺喔 結果我沒買 只有他買了

後來我們也想試Fish and Chips但是真的太飽太撐了,
所以我就提議我們去走城牆。
那時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所以照片就都在禹仁那邊,
等到以後再貼吧!!

後來走一走決定去一家bar,我們經過他的時候就覺得這家BAR氣氛太好了!!
在這家BAR點了FISH AND CHIPS真的一點都不好吃,但是啤酒北敗。
禹仁突然愛上貝禮詩,所以就點了。我跟他說可以去機場買有很多口味喔XDD

在BAR聊到天都黑了,我們就回去B&B了。
(走回去的時候跟走出來是走不同路,我猜他應該不認識XDDD)

晚上洗好澡以後跑去樓下討論一下行程,
結果Raymond希望我明天中午就到B'ham因為他晚上就要上班了,
所以決定坐早上九點半的車,超早就要出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